南韓女星朴信惠在去年11月驚喜宣布懷孕,將與小1歲男星崔泰俊結婚,讓粉絲們又驚又喜。朴信惠和崔泰俊即將在本月22日舉行婚禮,日前韓媒也曝光了小倆口的喜帖,上頭甜蜜寫著「我們會互相扶持,美麗地生活下去」。

根據韓媒報導,朴信惠與崔泰俊在喜帖上表示「主賜與名為『一天』的禮物,我有了想要一個一個一起拆開(禮物)的人了,我們會互相扶持,美麗地生活下去,希望大家能前來祝福。」由於兩人都有著虔誠信仰,婚禮將於本月22日上午11點半在首爾江東區的一間教堂舉行,而小倆口相當低調,已婉拒掉婚禮的祝賀花環,將和身邊的親友舉辦一場小而美的婚禮。

朴信惠2018年認愛崔泰俊,2人交往至今從未高調放閃,去年11月朴信惠突然驚喜透露小倆口準備結婚,並且在準備婚禮的過程中「發現了有珍貴新生命的到來」,雙方經紀公司也證實「關於結婚的具體事項是按照雙方家人的要求非公開進行的,希望大家諒解」。

韓媒曝光兩人的喜帖,上頭寫著「我們會互相扶持,美麗地生活下去」。   圖:翻攝自spotv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