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徐若瑄去年底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新的一年她走出陰霾,今(4)日她在臉書曬出與6歲兒子Dalton手牽手的照片,透露送愛子上小學第1天,並喊話「你人生的重要時刻,我都會在,不會缺席」。

徐若瑄今(4)日在臉書PO出新年第1則貼文,紀念孩子第1天上小學,她表示連續3天晚上8點半睡覺,早上6點起床,目的就是陪Dalton適應小學作息「他學會了自己扣釦子、把襯衫整齊的塞進褲子、檢查書包東西有沒有齊全、保護自己的小錢包、背下家裏和父母的電話號碼。」她為Dalton上小學做準備,也見證兒子一步步成長。

徐若瑄表示Dalton第1天上學就比預計該出門的時間,自動自發提早10分鐘準備好,讓她感動直呼「勇敢的孩子!媽咪知道你準備好了!祝你在小學,學習快樂,平平安安。」最後也暖心向Dalton喊話「你人生的重要時刻,我都會在,不會缺席」。

徐若瑄曬出與6歲兒子Dalton手牽手的照片,喊話「你人生的重要時刻,我都會在,不會缺席」。   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