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宥勝周曉涵搭檔拍攝《機智校園生活》,昨(3)日他在臉書PO出摟著周曉涵的手機封面照,還寫下「就算地震也不放開」,遭不少網友批評不尊重老婆林慈惠(蕾媽),宥勝見狀緊急刪除貼文,並直喊「小的知錯了」。

宥勝昨(3)日為了宣傳新戲,在臉書曬出緊摟周曉涵的照片說道「手機封面放這張...會很過份嗎?應該還好吧!」還強調「就算地震也不放開」,貼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批評,讓宥剩嚇得緊急刪文,並於晚間11點發出澄清文,表示老婆笑著翻白眼「因為在慈惠眼裡,宥勝不過就是個幼稚的小屁孩」,也坦言「夫妻不好當,父母更難當,要相處要工作還要知道應對進退。」他也分享舊的手機封面照「我的心裡除了慈惠,還有孩子」,照片中一家4口對著鏡頭燦笑,看起來相當溫馨。

澄清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這一篇是要測試有多少粉絲替你捏把冷汗,擔心到還沒睡的嗎?」、「慈惠就是慈悲賢慧」、「下戲之後界線要分明」、「夫妻之間彼此尊重很重要,即使另一半沒有表現不悅」,宥勝也留言回應「小的知錯了」,並附上多個哭臉符號。

宥勝刪除原來貼文,並發文表示老婆笑著翻白眼。   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刪除原來貼文,向粉絲認錯。   圖:翻攝自宥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