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補選將在9日舉行,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與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激烈廝殺,兩人進入最後倒數全力掃街拜票,未料,今日顏寬恒在沙鹿選區掃街,竟在沙鹿玉皇殿「意外」遇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

柯文哲父母柯承發與何瑞英一早來到沙鹿玉皇殿,何瑞英被問到是否有關心中二選區選舉,她表示沒有,後又被問到林靜儀和顏寬恒兩人,她又提到,「好人就要給他支持,如果是一天到晚在罵人的就算了,不要攻擊來攻擊去,難道罵人就會贏嗎?」

隨後顏寬恒到場,與何瑞英和柯爸爸打招呼,柯媽媽隨後大讚,「顏寬恒講話很溫柔」,很少在電視上看到他在罵人,後又被問到是否要跟顏寬恒講幾句鼓勵的話,何瑞英則回應,「他這樣做就好了啦,實實在在,不說白賊話,謙虛,不要一直想和別人吵架」,還稱「他爸爸也很認真去做」。

何瑞英強調,先前與顏寬恒一次都沒見過面,彼此有這福氣才會互相遇到,顏寬恒也表示此次是不期而遇,柯媽媽也被問到顏家是否為流氓,她表示,如果真的是流氓,為何大家還想要親近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