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補選將在9日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父母柯承發與何瑞英一早驚喜沙鹿玉皇殿,與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恆「不期而遇」,何瑞英先是大讚顏寬恒老實不會說 謊,但談到林靜儀則砲火猛烈,認為林靜儀一天到晚在罵她兒子。

柯文哲父母今早來到沙鹿,何瑞英表示,自己只是出來走走,到處拜拜路過這裡,對於中二選區補選,她先表示自己沒有關切,後又繼續說,自己不會說喜歡哪個候選人,要看那個候選人有沒有乖,有沒有實在認真,替地方打拼,不要說話「赤焰焰」一直在罵人。

相較於在接受媒體聯訪前大讚顏寬恒「講話很溫柔、實在、不說謊、謙虛」,談到林靜儀時,何瑞英則轉趨不滿。

何瑞英隨後開始不滿,「那個林靜儀一天到晚罵我們,我兒子都被那個林靜儀罵,每天都在罵,我和我兒子也不認識她,怎麼可以一直罵我兒子,大家要和氣才好,國家才會興旺」。

何瑞英又表示,實實在在才會有人喜歡啦,大家才會把票投給實在的人,她表示自己不認識顏寬恒,但沒看過顏寬恒在電視上氣焰囂張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