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本周日(9日)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家族豪宅違建、占用國有地連環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天指出,她接獲情報,「顏清標在家家戶戶送高麗菜,一戶兩顆!」,今(4)日再爆「顏家的黃昏市場也出現違建」,痛批顏家利用公職,吃乾抹淨,到底何時才能滿足?

顏寬恒家族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的招待所,遭爆是違建、占用2筆國有土地,財政部國有財產署中區分署昨天勘查後確認,占用國有地面積約134平方公尺,且依規定不能現況標租,國產署將提告要求拆屋還地,並依《刑法》「竊佔罪」移請檢方偵辦。

周玉蔻表示,昨天接獲來自沙鹿的情報,「顏清標現在家家戶戶贈送高麗菜,一戶兩顆!」。

她今天在臉書發文痛批顏家黑歷史,包括105號碼頭、817違建、侵占國有地招待所;電子遊藝場;清泉崗產業園區;沙龍莊園超大違建又占用國有水保地;捷運藍缐B8冬瓜家族房產升值「正英站」,加上之前爸爸的地法拍兒子買,和家族法拍屋兒、女服務處占用不點交等等。

今早她又再爆「顏家的黃昏市場也出現違建、有完沒完?」,炮轟顏寬恒、顏清標、顏莉敏一家,利用公職,吃乾抹淨、豪取巧奪,到底何時才能滿足?更別講人心人命了,她質疑「菲律賓女傭艾莉女士詭異慘死被罩上自殺的理由」,顏寛恒至今仍拿不出證據。

此外,「西勢寮土地被奪的蔡老先生一家、沙龍莊園原地主、鐵工廠老闆吳先生,以及停車場公司負責人公司遭侵奪等,他們的淚水不能白流!」,周玉蔻直呼,天網恢恢!1月9日見真章,大甲鎮瀾宮的帳目不清,「顏清標逃不了被清算,董事會的董事們,涉嫌共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