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統神張嘉航繼受邀至國家兩廳院出演《神不在的小鎮》當中彈鋼琴的天神,這次又將出席另一場公開活動,那就是今年甫成立的T1職業籃球聯賽新北中信特攻主場,張嘉航將於4日來到新莊體育館擔任新北中信特攻的反毒嘉賓,提倡正向的人生態度,只能說句:「太神啦!」

過去行事風格褒貶難判張嘉航今年可說是經歷人生高低潮,近年在直播平台不斷更迭的情況下,讓他的人氣有所下滑,但他總是可以即時反彈,如年初春節的「統神面臨財務危機被迫兼差打工辛酸畫面流出」的迷因圖,讓他人氣再度抬升。

但統神又因為年中的《天涯明月刀M》工商與Toyz結下樑子,更因事後公關處理不佳再度遭到批評,沒想到後續因為他神預言Toyz未來會出事,後者在上個月因持有大麻菸彈而遭到檢方聲押,再度讓統神多了一個「電競緝毒犬」的稱號,人氣又從谷底反彈。

這回,統神將以「反毒嘉賓」的身分出席新北中信特攻主場開幕戰,當天他將簽下第一張連署小卡,並邀請所有球迷一起參與連署,期待能號召破萬人共同加入。且只要於中信主場賽事期間,球迷參加反毒牆連署活動,填寫反毒小卡並貼上牆面後即可獲得特製「DEA反毒勳章」一枚,還有機會抽中場邊席座位,享受最高規格的觀賽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