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風格走超台又男子漢的路線,真性情的樣子圈粉無數。目前和女友穩定交往中,今(30)日在社群媒體上透露,最近開始有想結婚的念頭,但是礙於經濟狀況有所猶豫,並問網友:「是不是應該控制住這股衝動…」不過網友一面倒支持表示:「對的人就趕快娶了啦!」

網紅鳳梨現在和DJ女友歐菈穩定交往中,今(30)日凌晨更曬出雙方合影,認了有想結婚的念頭,寫下:「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想結婚的念頭…可是又一直礙於我覺得自己的事業跟經濟不夠穩定…」,並在留言區問網友:「我是不是應該控制住這股衝動…」

不過鳳梨想婚的言論一出,網友反應熱烈,很多人要鳳梨別猶豫了,「結婚結婚」、「對的人就趕快娶了啦」,甚至還有網友直接說:「以下開放,小孩要取什麼名」、「結婚啦!!我覺得想的太多反而會錯過那股衝動,雖然男生都會覺得自己哪裡不足,但我相信只有歐菈願意就沒問題啦!」

【更多的鳳梨—追蹤鳳梨的IG吧!】

鳳梨今日透露想結婚了。   圖:翻攝自豐梨IG

網友支持鳳梨結婚。   圖:翻攝自豐梨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