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成員巫苡萱,日前上綜藝節目說起被渣男劈腿的傷心往事,她分享一任男友劈腿高達10次而且都不是同一個人,最後關鍵就是對方說謊又被抓到,才下定決心分手,並透露這任前男友也讓她變得自卑,坦言:「那種悲傷是很難走出去的」,主持人吳宗憲也表示,「演藝圈這種爛貨也很多啦!」

啦啦隊女神巫苡萱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談到過往傷心經驗,表示被其中一任前男友劈腿高達10次,而且每一次都是不同人:「他劈我們一起開店的員工,還有我們店對面藥妝店的員工,被他劈到我覺得…有時候不是走不出來,是你這麼愛他、這麼相信他,最後才發現自己被騙了,那種悲傷是很難走出去的。」

這任前男友也讓巫苡萱心態變得很自卑,甚至懷疑是自己沒能滿足對方,花了1年才和這任愛劈腿的男友切乾淨,最後關鍵就是對方說謊又被抓到,才真的痛下決心。夏宇童在該集節目中也提到閨蜜分手後,她擔心對方一個人就讓當下男友去照顧,沒想到最後閨蜜和男友搭上線還結了婚。

【更多的巫苡萱—追蹤巫苡萱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