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著高學歷和亮眼外表,擁有護理學背景的「最美博士」許藍方,常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正確性知識,十分受到觀眾喜愛。但今年8月間,她捲入不倫風波後,形象一度跌落谷底。近日她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心情低落時的抒發方法,建議大家去看人氣圖文作家「聞氫哥」的作品,就會覺得事情其實也沒那麼嚴重。

許藍方近日在社群媒體上抒發心情,「當你每次在糾結或心情悶的時候,可以去看看聞氫哥的圖文,便會覺得人生中有時候事情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就看你怎麼看待。有時候,試著站高一點,看遠一點,然後…安靜一點。」事後聞氫哥也快速回應:「無論遇到任何事情跟困難,在哪裡跌倒,就在那多躺一會吧~加油」聞氫哥秒回的反應,也讓網友吐槽他:「美女tag你秒回。」

看到網路的熱烈回響,許藍方事後解釋,她只是推薦用不同的生活態度看負面的事情,還幽默回應聞氫哥:「在哪裏跌倒就在哪裡躺好不急著起來,但是請記得不要躺在馬路中間。」也覺得人並沒有什麼「已經走出低潮」,高低潮都是人生的一部分,並解釋自己不認識聞氫哥,是因為經紀人推薦才看到的,也覺得很有趣。

【更多的許藍方—訂閱許藍方的FB吧!】

許藍方表示心情低落時會看聞氫哥的圖文。   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聞氫哥也快速回應許藍方的貼文。   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