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那對夫妻」Kim和Nico與女兒妮妮經常在網上分享家庭的日常搞笑影片,擁有超高人氣,媽媽Nico目前懷有二寶「小林萌」,目前已懷孕9個月,讓全家人都相當期待,爸爸Kim發文寫下夫妻對話,讓粉絲直呼:超暖的老公。

Kim曾發文說由於寶寶越來越大了,有時候躺著睡覺因為角度問題壓到會不舒服,因此半夜上廁所時看到老婆坐在床邊睡覺,讓他看了相當不捨,「懷孕是多麼的不容易,男人們真的不能體會,只需要多一點體諒和包容」,而他近日又發現老婆坐著睡時,「真心覺得實在太辛苦了,於是我決定起來陪她一起坐著睡。」Nico提醒他隔天還要早起,還是躺著睡就好,沒想到他則回應:「沒關係,就當我們一起坐長途的車,兩個人靠在一起也很好。」

甜蜜對話讓網友看了紛紛回應:「好甜,老婆肯定懷孕過程非常值得」、「別人的老公,總是不會讓人失望」、「最有愛的一家人」

【更多的那對夫妻--追蹤那對夫妻的IG吧!】

「那對夫妻」全文。   圖:翻攝IG/那對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