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白癡公主」以惡搞配音影片在網上爆紅,拍片風格在網上吸引許多粉絲,頻道超過154萬人訂閱,日前她拍片分享取卵手術的紀錄,並透露還會再做第二次的療程。

白痴公主在手術後表示產道以及下腹部都有點痛,尤其是右側屁股打完止痛針後特別痠痛,她說明手術過程是「舒眠麻醉」,中間是沒有意識的,整個手術過程大改只有15分鐘,但是術後躺在病床上的時間接近一個半小時,最後總共取出25顆卵子,而由於她有多囊性卵巢,所以卵子的成熟率會比正常值再低一些,再加上如果要輸出國外出國借精,可能就有旅程風險,所以醫生建議再凍第二次卵再一起輸出。

她表示自己取卵後肚子變得非常大,「大的跟青蛙一樣」,所以要多補充高蛋白去調養身體,而接下來應該會再凍第二次卵,進行第二次的療程,也說可能是因為每個人體質不一樣,自己的反應比想像中的還更劇烈,所以有一點怕怕的,但跟醫生討論過後還是願意再做第二次療程。

【更多的白癡公主--追蹤白癡公主的YouTube頻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