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NanaQ」以拍攝極簡主義的生活方式影片走紅,曾在影片中聲稱自己不使用化妝品、衛生紙、洗澡只用清水洗等,而被網友質疑造假,近日她更新頻道影片「男生如何看待NanaQ」,坦言公開自律影片後,就知道越來越多人討厭自己,但她並不在意,同時也邀友人合體拍片,問對方是如何看待自己。

NanaQ透露她從求學時代就一直被討厭到現在,「而且我的那種討厭都是不知道為什麼被討厭,還會有人很直接到我面前跟我說:欸我討厭妳」,而前陣子的自律影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後,「又更多人討厭我…其實我還蠻習慣的,就我已經知道越來越多人討厭我了。」

影片中的友人也認為第一次與NanaQ見面時認為跟當時在影片中看到的形象沒有太大的差別,原本認為NanaQ給人的感覺會再冷漠一點,但其實「蠻ㄎㄧㄤ的,比想像中還要更親切一點。」

而底下有網友留言回應:「NanaQ很獨特,別人討厭沒關係,勇敢做自己,我喜歡」,NanaQ則回:「被討厭真的沒關係呀,因為是他「討厭一個人」,我什麼也沒做~根本沒有什麼影響」

【更多的NanaQ--追蹤NanaQ的YouTube頻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