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YouTuber三原慧悟來台發展多年,回日本後仍持續更新影片,日前他開了一個新的系列叫「日本の闇」,介紹日本的黑暗面,近日上傳最新影片,表示在日本癡漢真的很多,日本七成以上的女性,都被癡漢騷擾過,三原也在影片中實際驗證在現場的感受。

三原在影片中提到,日本癡漢特別多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是因爲「滿員電車」,早上上課及上班的通勤時間,電車上人跟人之間沒有距離,在環境刺激下容易發生癡漢行為,三原以女性裝扮在電車內實驗,雖然未被騷擾,但他說,可以感受到女生們的心情,背後感覺到滿滿的人的壓力。

三原也在萬聖節當天訪問澀谷街頭的女生,「近幾年澀谷變成一個萬聖節的觀光景點,許多女生穿著性感的衣服,所以聽說這裡會有很多癡漢」,而其中一位受訪者也說就在剛剛才遇到自己被癡漢偷摸,當下也很勇敢的制止並且報警,也有女性是被差點被拉去飯店,好險最後有成功逃離。

影片一出,許多網友留言:「能實際拍出社會議題 正面討論日本對於性騷擾防護的觀念  還滿感動的!!  真的是非常優質的節目!!」、「很喜歡這種會引人深省的影片!尤其是對未來有打算去日本旅遊或是留學的人們都特別有幫助」

【更多的三原慧悟--追蹤三原慧悟的YouTube頻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