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槍射擊運動吳佳穎,因為2011年參加深圳世大運,證件照被工作人員翻拍放上網路,甜美外表引起討論,因此有「證件妹」、「射擊甜心」封號。她昨(25)日曬了幾張婚紗照,性感亮眼的模樣讓人驚艷,並興奮的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穿婚紗,直呼:「忍了好久,總算可以公開了!」

吳佳穎在臉書上表示,她受邀擔任一年一度「體育推手獎」的女主持人,緊張程度不輸奧運比賽。這是她人生第一次穿婚紗,她曬出兩套禮服,一件為正紅色婚紗,胸前鏤空又有透膚薄紗,展現若隱若現的美麗;另一套藍色低胸禮服,也展現她姣好的身材,加上她水靈大眼,精緻五官讓照片更加生動,自己也相當滿意,開心的說:「忍了好久今天總算可以公開了。」。

「體育推手獎」是教育部所舉辦的典禮,是為了感謝贊助及推廣體育活動的企業、團體與個人,並表揚他們在發揚體育運動的用心,今年收件數達105件,昨(25)日有51個獲奬單位,其中包含贊助類60件、推展類19件及特別類2件。

【更多的吳佳穎--追蹤吳佳穎的FB吧!】

吳佳穎昨(25)日曬了幾張婚紗照,性感亮眼的模樣讓人驚艷。   圖:取自吳佳穎臉書

吳佳穎受邀擔任「體育推手獎」的女主持人。   圖:翻攝自吳佳穎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