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吳泓逸)近日感冒而身體不適,不過今(26)日他發文表示,面對DJ女友歐菈的演出,就算自己發燒還是現身夜店力挺。但他卻被網友發現在夜店狂歡時,沒戴口罩,引發外界熱議,為此他也特地出面道歉。

鳳梨今(26)日凌晨發文透露,雖然自己發燒而且還要早起去台東,但為了支持DJ女友歐菈,深夜還是現身夜店。他發文說「還是要滿足妳的心願,來當妳的小小粉絲」。而PO出的照片中可見他站在欄杆後面,深情款款的看著台上的女友。

而在他IG限時動態上,則看見粉絲分享了鳳梨與他朋友們一行人在夜店狂歡的影片,影片中他們竟然都沒有戴口罩!鳳梨自己先前才說他有發燒、身體不舒服等症狀,這一影片讓網友驚呆了!紛紛留言表示「發燒還沒戴口罩…A害」、「發燒還去人多的地方!」、「發燒不戴口罩是可以的嗎」、「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好嗎?」。

對於自己引起這麼大的風波,鳳梨事後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道歉說,其實自己昨日傍晚看完醫生、打完針後就已經退燒,「但我還是應該全程佩戴口罩,造成錯誤示範,深感抱歉」。

【更多的鳳梨--追蹤鳳梨的IG吧!】

 

鳳梨在夜店的現場照曝光,可見到他與朋友們都未佩戴口罩。   圖:翻攝自IG

鳳梨發文自爆「在發燒」但仍現身夜店力挺女友,引發網友熱議。   圖:翻攝自臉書

稍早鳳梨發文道歉了。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