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中吃到了嗎?有些貓咪極其貪吃,若一包飼料擺在面前,牠們可能會當Buffet通通吃光。國外有名頑皮網友見到自家貓咪在睡覺,就刻意將火腿肉擺到貓鼻子前,鹹香的味道瞬間讓貓貓起了反應,在夢中不停地嚼動、吞口水。

▲是隻相當可愛的虎斑貓。(圖/TiKTok:josecarlosmor1)

國外網友養了隻虎斑貓,這天貓咪一如往常在沙發上睡覺,奴才突然靈機一動想捉弄牠,便拿了塊粉色肉肉上前,湊到鼻子前面觀察牠的反應,果然貪吃的喵立刻聞到香味,可似乎太疲憊了並沒有醒來,而是閉著眼睛瘋狂咀嚼和吞口水,彷彿牠在夢中真的吃到了鹹香的肉肉。

▲貓:好香喵!!在夢中有火腿吃,真是個好夢!(圖/TiKTok:josecarlosmor1)

後續奴才在貓咪醒後有補給牠零食吃,讓貓貓夢中、現實兩得意!網友們回覆「在睡覺與火腿之間掙扎的貓」、「夢見自己有大片肉肉!」、「醒來就夢想成真了」、「太可愛了!居然能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