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歌后潔西J(Jessie J)今(25)日凌晨在IG貼出與驗孕棒的合照,透露自己在下午產檢時,發現寶寶沒了心跳,讓她難過地無法再壓抑下去,因此決定發文公開不幸流產的消息。貼文曝光後,大批網友湧入留言區給予她祝福與安慰。

潔西J在IG發長文,表示原本正在想著如何在晚上的演出中,瞞著觀眾自己懷孕的事,沒想到卻在昨(24)日下午進行第3次產檢時,被醫生告知「寶寶沒有心跳」,讓她震驚又難過,她說道「決定生孩子是我一直都想要的,而生命非常短暫,懷孕本身就是一個奇蹟,這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經歷,我知道我會再次擁有。」而她也宣布今(25)日晚上在洛杉磯的演出將照樣舉行,她坦言「我今晚想唱歌。不是為了逃避悲傷或過程,而是因為我知道今晚唱歌對我有幫助」。

事實上,33歲的潔西J曾在2018年前的一場演唱會上透露自己被診斷出「無法自然生育」,如今得知流產,也令她相當悲痛。

潔西J在IG發長文,表示下午產檢時,被醫生告知寶寶沒了心跳。   圖:翻攝自IG/jessie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