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替這孩子報名影帝真的太對不起牠!日本一隻名叫「Komugi(こむぎちゃん)」的柴犬很會表達自己的意見,身為吃貨的牠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放飯時間了。這天Komugi眼看自己的食碗裡空空如也,竟然戲劇性地倒地翻滾,雙手摀著臉不停發出哀嚎,模樣彷彿在大喊:「天公伯啊!本汪快餓死啦!」。

▲「Komugi」是一隻活潑又很有個性的柴犬。(圖/twitter帳號Shibamugi28)
▲平時牠相當貪吃,還很會表演。(圖/twitter帳號Shibamugi28)

根據飼主表示,其實當時不是Komugi沒有飯吃,而是才剛添完當天最後一頓飼料後,Komugi就馬上迅速嗑完,但等到吃到碗裡都一乾二淨後,突然想到應該要慢慢享用才對,頓時覺得極度懊悔,馬上倒地翻滾,雙手摀住自己的臉,一副天快塌下來的模樣,嘴裡還不停發出哀號的聲音!

▲這天Komugi不小心吃太快,發現只剩下空碗……(圖/twitter帳號Shibamugi28)
▲Komugi:歐買尬!!偶怎麼這麼快就吃完惹~(圖/twitter帳號Shibamugi28)

有趣的是Komugi雖然一邊表現出非常懊惱的模樣,眼神卻不時偷偷地看向飼主,彷彿在暗示:「主人快看偶,偶好可憐喔,再給偶一些乾乾啦!霸託~」而飼主也補充因為Komugi最近有變胖的趨勢,因此必須控制食量以免牠過度增胖,而且這樣的戲碼「每天都在發生」!

▲Komugi:天公伯啊,偶真的好餓喔!(內心OS:主人有在看偶吧?有吧有吧?)(圖/twitter帳號Shibamugi28)
▲Komugi:偶都唉成這樣了,主人應該會可憐偶、再給一些乾乾吧?(圖/twitter帳號Shibamugi28)

隨後飼主將牠哭鬧的影片分享在推特上,截至目前為止已累積超過177萬人次觀看,Youtube頻道也吸引超過46萬人次觀賞。許多網友都紛紛笑說:「成精了」、「根本影帝」、「再給牠一碗啦」、「好像小孩在耍賴」、「真的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柴柴就是這麼有個性」、「柴:啊~~太早吃掉晚餐了啊!」現在一起來看看Komugi的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