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是不少婆媽常常煮的料理,也是許多家庭必備的常備品,美味好吃又方便;而通常咖哩都會加入馬鈴薯,但就有網友好奇,若咖哩不放馬鈴薯的話能加什麼,貼文一出,老饕們紛紛喊2隱藏食材,直呼超美味。

該名網友在PTT以「咖哩加什麼」為題發文,表示因為他想煮咖哩,超級辣的那種,但還不知道能加入什麼食材,已經確定的就只有肉,也不打算放常見的馬鈴薯和洋蔥,因此好奇發問「那這樣還有哪些適合放進去的?先說我是不會放香菜的」。

▲燉咖哩通常都會加入馬鈴薯,但就有網友好奇還能加什麼,貼文一出,老饕們紛紛喊2隱藏食材,直呼超美味。(示意圖/取自pixabay)

貼文一出,「蘋果」和「菇類」受到最多網友推薦,「杏鮑菇」、「雪白菇和鴻喜菇之類的」、「蘋果和茄子」、「菇類」、「杏鮑菇不錯」、「蘋果啊,超讚」、「蘑菇」。

也有其他網友表示,「牛腩、紅蘿蔔、洋蔥」、「番茄一定要的」、「咖喱我都會放紅蘿蔔、蘑菇、蓮藕、馬鈴薯、洋蔥跟雞肉,有時候會放櫛瓜」、「蘆筍」、「沒洋蔥不配稱之為咖哩」、「上次吃茄子咖哩也好好吃」、「想吃日本食堂那種的就加奶油燉菜塊」、「花椰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