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發展的馬來西亞YouTuber西西歪,從2014年來台留學至今在台已經7年,本來為網紅團體「冰塊甜度」的一員,現在和台灣老婆施語庭經營個人頻道,昨(16)日過28歲生日,在圈內人緣超好的他收到了眾多網紅的祝福,他開心的秀出馬來西亞朋友給的生日蛋糕,只是不熟悉繁體字的朋友把原本的「不管幾歲,快樂萬歲」寫成「不管幾歲,快樂幾歲」,讓他PO文求解。

網紅西西歪昨(16)日過28歲生日,開心的社群媒體上寫下:「生日快樂,28了,祝大家都快樂,馬來西亞朋友送我的蛋糕,因為寫簡體字到關係,結果他們寫錯一個字了,『不管幾歲,快樂幾歲』想了很久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網紅超直白則表示,「我覺得很順欸!不管幾歲都很快樂的意思」,另外也有網友解答,「沒有錯別字呀!馬來西亞華人口語:「『不管幾歲,快樂幾歲!』就是祝福你不管幾歲都是一直快快樂樂的!」、「『不管幾歲 快樂萬歲』如果是『萬』台灣人看得懂吧!生日快樂啦西哥~」

【更多的西西歪—追蹤西西歪的IG吧!】

西西歪上不懂蛋糕上錯別字上網求解。   圖:翻攝自西西歪IG

西西歪的蛋糕上寫成「不管幾歲,快樂幾歲」。   圖:翻攝自西西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