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鐵牛原本為網紅團體「頑GAME」成員之一,後團體解散後自立門戶,創立的頻道「鐵牛婷婷IronbullTingTing」常常分享與交往5年女友婷婷的甜蜜生活,他們在2018年和結婚,於昨(16)日生下兒子盛平,也曬出一家三口的合照,開心喊:「我成功轉職變爸爸啦!」

YouTuber鐵牛的老婆婷婷昨(16)日平安生下兒子「小盛平」,並於社群媒體上曬出小孩與一家三口的照片,「母子平安 小盛平來跟大家見面了,我成功轉職變爸爸啦!盛平,謝謝你來當我們的孩子,爸爸一定會成為你的英雄,婷婷妳辛苦了,我愛妳。」

婷婷成功誕下兒子「小盛平」,吸引網友一片恭喜,蔡阿嘎陳彥婷琳妲、蔡哥、解婕翎等眾多網紅都在底下留言祝賀,事實上婷婷去年就曾懷孕,不料在產檢時得知寶寶停止發育,在醫師的建議下進行手術引產,使婷婷大受打擊,如今走過低潮,升格為3口之家讓人感動。

【更多的鐵牛—追蹤鐵牛的IG吧!】

 

老婆順利生產,鐵牛開心報喜。   圖:翻攝自鐵牛IG

很多網紅也在底下留言祝福。   圖:翻攝自鐵牛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