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網紅盛典《走鐘獎》於上周舉行,各大網紅穿梭其間,非常的熱鬧,其中成員眾多的「反骨男孩WACKYBOYS」一行人浩浩蕩蕩出席典禮,氣勢十足,不過卻被發現大合照少了成員「本本」,被質疑成員間是否有心結,不過昨(16)日本本解釋情況,是因為她遲到,加上通知大合照時沒有接到電話,所以照片上才沒有她,否認不合。

「反骨男孩WACKYBOYS」因為大合照少了成員「本本」,被質疑成員間有心結,不過昨(16)日本本在限時動態上解釋情況,因為走鐘獎當天大概12點半就要抵達,只不過自己3點才到,中間空檔就跑到一樓吃比薩、喝飲料,大家要合照時沒有接到電話,所以大合照上才沒有她的身影。

本本更進一步表示,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沒有什麼「心結不心結」,而且成員每個人都很好、很成熟,所以被誤傳有心結感到相當無言,並希望網友不要再亂猜測他們之間的關係了。

【更多的本本—追蹤本本的IG吧!】

本本否認和成員有心得。   圖:翻攝自本本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