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季至今勇士隊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即使他們少了2名主力球員仍只吞下1敗高居西區榜首,勇士主帥Steve Kerr提前預告月中的客場之旅,「K湯」Klay Thompson、James Wiseman(懷斯曼)都不會前往,將留在家加快腳步回歸。

根據美國媒體《ESPN》記者Marc J. Spears報導,在接下來的幾天會看到K湯和Wiseman提高訓練強度,Kerr表示,這2人不會隨隊出征客場,他們將留在舊金山展開一項計畫,以「加快腳步」迎接復出。

K湯受傷缺席2年後,在他復健之路上取得長足的進步,甚至有望在聖誕大戰回歸,而Wiseman去年4月接受右膝手術,一路缺席至今,這位20歲的榜眼中鋒儘管還未有復出時間表,但很明顯地是他也將在不久的未來歸隊。

勇士今天在主場以120:107擊敗火箭,收下本季第8勝持續領跑西區,接下來3場比賽繼續在主場分別迎戰老鷹、灰狼和公牛,15日將開啟6天4戰的客場之旅,特別是17日對決籃網值得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