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台灣自購59.4萬劑AZ效期只到11/30號,莊人祥昨日說明因為疫苗供貨不穩定導致,因而被柯P譏莊人祥是智商不到70,並認為莊人祥才說那些是「白痴的理由」。今招名威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搞不懂幹嘛打嘴炮?」重點是這批疫苗不會有防護力問題,但被柯P這樣一說,誰還敢去打?而把效期快過的疫苗儘速打完,「這不就是你(柯P)的責任嗎? 」

招名威貼文表示,全台上下都在努力做防疫,問題一定有,也沒有人會是絕對100分,但真的不需要口出穢言,說誰白癡,說誰智商低,「這也不會彰顯你特別聰明。」他表示,以現行台灣施打疫苗的速度,估計一週內應可施打完畢,既沒過期,也不會有影響防護力的問題,且台北市一堆人在等第二劑,「搞不懂幹嘛打嘴炮?」他表示現在經由柯文哲說一些「有的沒的」,這批還在期效內的疫苗被說成「即期品」還有誰還敢去打?

他認為柯P身為首長,看到問題,解決問題,使民眾安心,讓大家可以放心完成接種,「把效期快過的疫苗儘速打完,這不就是你的責任嗎?」

 

 

日前台灣自購59.4萬劑AZ效期只到11/30號,莊人祥昨日說明因為疫苗供貨不穩定導致因而被柯P譏莊人祥是智商不到70,讓醫療網紅招名威忍不住怒轟柯P打嘴炮。   圖:翻攝自招名威教授 毒理威廉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