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街頭巷尾都可看到早餐店的身影,更是不少民眾一天活力的來源。不過就有位女網友抱怨,早餐店店員出餐搞錯飲料,不料反應後竟求她「多付50塊」,完整遭遇曝光也讓不少民眾直搖頭。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上訴苦「早上去早餐店買了2份培根蛋餅 紅茶,一共70塊,拿了餐點回車上後,想先吃一點,結果喝一口飲料發現是無糖咖啡,立刻回到店家反應」。

店員看到原PO回來,也立刻發現出錯了,雖然嘴上說了抱歉,但又補上一句「麻煩妳(原PO)再給我50塊,紅茶換給妳,因為咖啡是50塊」。

▲早餐店品項眾多,再加上尖峰時段忙碌,難免會搞錯餐點。(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離譜的要求讓原PO相當傻眼「這種離譜的失誤要我承擔?今天已經不是錢的問題了,管你東西多好吃,我是忠實顧客,幾乎每天都來買,但這次我心涼了一半,從今後不會再來了」。

不少網友看完店家處理方式也搖頭直呼「離譜的店家」、「如果是我遇到,會掏這50塊,但麻煩店員現場把做錯的那杯咖啡喝掉,我請客,千萬不要浪費倒掉喔!」「這種絕對不會再去第二次」、「店家犯錯還要客人付錢,生意這麼好做的嗎?」「每天做錯就能多賺很多耶,這店家生意頭腦讚喔,但缺點就是沒有回頭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