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季氣勢如虹的金州勇士,今(4)日在主場對戰同樣表現出色的夏洛特黃蜂,在球隊主將Stephen Curry全場遭到嚴防的情況下,小將Jordan Poole命中個人單場生涯新高的7顆三分球,攻下31分,也帶領球隊以114:92取勝。

這場比賽勇士兩大主力得分箭頭Curry和Andrew Wiggins的手感都不好,前者只得到5分,後者則是6投0中沒有得分;但是Poole挺身而出,投進6顆三分球砍下22分,幫助球隊取得53:52領先。

易籃再戰後,Curry表現並未回升,但是球隊板凳球員表現出色,老將Andre Iguodala和替補後衛Gary Payton II展現出防守激情以及出色的轉移球,勇士靠著團隊優異的攻防表現,在第三節打出27:15的攻勢,一舉取得雙位數的領先。

末節黃蜂連續三分命中,快速追近比數,但這時勇士也有所回應,Curry命中三分球、Payton籃下補籃得手,壓制住對手的反攻氣焰,最終主場軍保持領先直到終場,也拿下本季第6勝,目前和爵士、熱火並列聯盟第一。

這場比賽Poole總計21投11中,包括命中7顆三分球,得到全隊最高得31分;Curry則是15投6中得到15分,另有9助攻和8籃板;Payton斬獲14分5籃板3抄截;Draymond Green得到5分10籃板8助攻。

黃蜂方面,M.Bridges投進5顆三分球,得到32分;球星Gordon Hayward攻下23分11籃板,主控LaMelo Ball手感不佳,僅有14分8助攻5籃板得進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