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就是立冬了,也是進補的好時機,對此,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就提醒,這4個生肖在立冬時健康亮紅燈,身體變差,需要冬令進補,快找家人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提醒,4生肖在立冬時健康亮紅燈,身體變差,需要冬令進補。(示意圖/取自pixabay)

Top4屬猴:

屬猴的朋友要特別注意,今年入冬喉嚨與支氣管會比較差,容易引發支氣管炎,因此小孟老師建議你外出要保養支氣管,建議多喝四物湯養身。

Top3屬龍:

屬龍的朋友要注意,因為龍為天,天氣轉寒之時容易引發頭痛,眼睛乾等症狀,因此要比一般人更加保養,建議多喝羊肉爐與麻油湯補身體。

Top2屬蛇:

屬蛇的朋友屬於極寒的動物,因此冬天來臨時,身體會更加寒冷,容易手腳冰冷,或者筋骨轉酸痛,建議入冬多吃鈣片來保養身體,讓筋骨更好,建議多喝十全大補湯或當歸。

Top1屬兔:

兔子在冬天需多躲藏洞穴,因此立冬後兔子要多待在家裡睡覺,同時兔子耳朵比較長,因此建議要多保養耳朵,以免耳朵受凍,若家中有屬兔的長輩也要留意睡眠品質,該開暖氣就要開,以免晚上過冷著涼那就不好了,建議多吃薑母鴨或四神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