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理科太太常以平淡中肯的語氣,和永遠冷靜的一號表情著稱,三不五時露臉的理科先生也以精壯身材和呆萌反應深受粉絲喜愛,但是這一年來理科太太回台灣拚事業,和理科先生台美分隔兩地,婚姻屢傳亮紅燈,事實上,今年初就有粉絲發現理科太太已經把過去兩人放閃的合照撤下,沒想近日就傳出她現身家事法庭和理科先生調解離婚。

理科太太和理科先生目前台美分隔兩地,年初才剛慶祝結婚5週年,沒想到現在被爆出在10月底的時候,新店家事法庭傳喚理科先生與理科太太進行離婚調解,據了解,理科太太今年初已經悄悄將社群上有關老公的貼文下架,當時就有婚變的風聲,但是理科太太都輕描淡寫,如今被爆出兩人正在打離婚官司,恩愛不再,結果令人唏噓。

事實上,這陣子常常有網友敲碗兩人合體,但理科先生總是以疫情等理由拒絕回台探親,不管理科太太想怎麼交談溝通,都被理科先生迴避,讓理科太太心灰意冷,訴請離婚,且到了調解關頭,理科先生依舊不願回台,只選擇透過視訊結束2人關係,理科太太也曾在兒子4歲生日的貼文上寫下「缺席的人永遠都有理由。」似乎在抱怨先生的冷漠。

理科太太的經紀人指出,兩人分居的這一年,都是理科太太一間扛起照顧兒子的責任,拍完片就馬上去接兒子,有空檔也都留給兒子,平常和理科太太就是工作夥伴,不太聊私事,不過透露理科太太目前心情平靜,官司也都照程序進行中,也希望大家理解他們想低調處理這件事。

【更多的理科太太--追蹤理科太太的IG吧!】

理科太太疑似在兒子四歲生日時就抱怨過老公不願意回台探親。   圖:翻攝自理科太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