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丹妮婊姐常常以幽默直率的文字分享日常生活或是兩性問題,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她在社群媒體上開放粉絲提問,發現很多人都有「暈船」的問題,她用超商會員比喻兩性關係,加入會員的原因是因為有多的好處,先審視自己是否有這些與人不同的優點,但是不能常常有,有些東西就是會員限定,如果不管是不是會員都可以拿到好處,那為什麼要加入會員?

丹尼婊姐昨(2)日發文表示,有太多的粉絲對異性暈船,跑來問她怎麼辦,她想了三天三夜,決定用「超商會員」做為比喻,一般人加入會員一定是因為有特殊的好處才會加入,就像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優點,但是這些優點並不能常常提供,就像會員好處是只有會員才有的,若大家都有就不用加入會員了。

所以丹尼婊姐提出「暫時一次性讓你知道我多好」,不管是很會聊天、每個禮拜都出去、講心事超紓壓、煮飯超好吃等,都謹慎提供,因為這些都是「會員限定」的事情,她也鼓勵所有人多去認識人,把自己的魚塭擴大,展現出「展現跟你有誠意想交往,但沒有也沒關係」的氣場,但不能展現出只想玩玩,那對方當然也只會想玩玩,要誠意卻又不渴求交往。

此貼文發布後,受到有推崇,網紅關韶文還表示:「這篇太經典」、也有其他網友表示認同,「婊姐根本譬喻大師!要不要開語文能力訓練班」、「你是戀愛達人?」,丹尼婊姐則解釋:「只是從渣男大學畢業。」、「真的只有婊姐的長篇大論會一個一個字細細精讀,有夠喜歡。」

【更多的丹妮婊姐—追蹤丹妮婊姐的IG吧!】

丹尼婊姐分享對暈船的看法。   圖:翻攝自丹妮婊姐IG

關韶文回應丹尼婊姐的這篇文章太經典。   圖:翻攝自丹妮婊姐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