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你振作一點啊!許多飼主都喜歡讓孩子與毛小孩一起成長,在互相的陪伴之下,生活一定增添不少樂趣。日本一名IG用戶就專門記錄自家貓咪與小男孩的生活日常,平時感情很要好的他們這天分享了一段放閃的影片,網友看了卻笑說:「是太厭世還是太爽?」究竟發生什麼事呢?

▲小男孩叫做「Ty」與虎斑貓「Kosumosu」感情很好,幾乎天天都在放閃。(圖/IG帳號rie_mrmt)

原來這名小男孩叫做「Ty(たい)」,目前7歲,從小就與貓咪生活在一起,過去曾經有一隻乳牛貓「Zakuro(ザクロ)」陪伴他,但是幾年前Zakuro年邁過世之後,現在則由一隻3歲的白底虎斑貓「Kosumosu(コスモス)」擔任小保母,每天陪小貓奴玩耍吃飯睡覺,一人一貓感情很好,經常在網路上放閃。

▲身為專業的保母,Kosumosu不僅會陪玩,也會認真盯Ty寫功課。(圖/IG帳號rie_mrmt)
▲當然也會一起睡覺。(圖/IG帳號rie_mrmt)

雖然身為專業的小保母,Kosumosu總是盡心盡力地陪伴Ty,但是也有「心有點累」的時候。日前他們分享的一支影片中,只見Ty將Kosumosu緊緊地抱在懷裡,但是不曉得貓咪是太舒服還是太無奈,眼睛竟然不自覺地「往上飄」,最後甚至變成「翻白眼」,而一旁的小貓奴還是繼續抱著他,畫面相當逗趣!

▲這天Ty抱著Kosumosu吸貓,沒想到……(圖/IG帳號rie_mrmt)
▲Kosumosu的眼神逐漸……(圖/IG帳號rie_mrmt)
▲變成翻白眼啦!(圖/IG帳號rie_mrmt)

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笑說:「是太厭世了嗎?」、「這是爽到翻白眼?」、「名符其實的『白目』」、「小貓奴的愛太沉重了XD」、「貓:饒惹我吧!」現在快來一起看看這段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