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正如火如荼的施打中,目前全國第一劑疫苗施打率已經突破7成,第二劑也突破3成,網紅愛莉莎莎也於今(3)日宣布打了AZ第二劑疫苗,她感覺第二劑打進去的時候比較痛,表示第一劑就像喝醉一樣飄飄的,幽默的說她已進化成「AZ莎莎」。

第12期公費疫苗開放3種疫苗,分別為BNT第1劑、莫德納第2劑、AZ第2劑,並分成第1、2階段預約登記,施打時程是在10月28日至11月3日。網紅愛莉莎莎今(3)日分享她施打AZ第二劑疫苗,「紀念一下我的完全接種日!進化成AZ莎莎,我覺得第二劑進去比較痛欸!其實我很喜歡第一劑打完很像喝醉飄飄的感覺,真舒服。大家第二劑打完有什麼感覺呀?」

網紅芮芮表示:「AZ莎莎好有梗哈哈哈哈哈哈」愛莉莎莎則回:「IZ莎莎進化版」、也有網友分享打完副作用:「第二劑真的很痛 目前手依然不舉」愛莉莎莎回應:「我目前手還能舉」,Youtuber草帽悟空也說:「我不舉 阿憲也不舉」,很多都表示第二劑手比較痛、麻。

【更多的愛莉莎莎--追蹤愛莉莎莎的IG吧!】

愛莉莎莎透露疫苗副作用。   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也有網友分享施打第二劑的副作用就是手很痛。   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