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太太被爆出正在和理科先生打離婚官司,理由是因為理科先生常常以工作為由不願意回台探親,對此常在網路上發表時事意見的廣告小妹,針對多項事件發表看法,關於理科太太這件事,她覺得,並不認同理科先生不回台就是無情,因為現在回台門檻高,回來一次就有可能掉工作,覺得是他們價值觀存在著差異。

理科太太被爆出婚變,常在網路上發表時事的廣告小妹就表示,她對協議離婚沒意見,但是以理科先生的工作性質,回台一次門檻太高,是14 7,回台灣一趟,真的有可能失去工作,覺得只是他們價值觀存在差異,所以「不能單方面認為理科先生很糟糕、冷血不看兒子。」

除了理科太太離婚事件以外,廣告小妹先是幽默表示,很有多人想念她的評論,錯過了Toyz、小玉、霍尊、金宣虎、李雲迪,還有今天出現的彭帥與理科太太。她指出李雲迪嫖妓被黨封殺,覺得有點妙,因為這只是你情我願的買賣。

彭帥曇花一現的文字,很快不見了,主動沉默與被沉默,不知誰更淒涼;至於Toyz和小玉,算了他們的風險與獲利,怎麼算都不理解,認為他們穩穩地賺業配,收入很不錯的。

面對廣告小妹一次評了很多顆瓜,有網友表示:「真的有想妳,尤其金宣虎事件,最近瓜太多了,前仆後繼。」讓廣告小妹惹不住回覆:「我都想問 能不能歇一會兒??」讓網友表示,「金宣虎的瓜我真的好想知道!」、「瓜不等人的,最近瓜熟得也太快了」。

【更多的廣告小妹--追蹤廣告小妹的FB吧!】

廣告一次評論多項時事。   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廣告小妹評論理科太太離婚事件。   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有網友表示很想念廣告小妹的回應。   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