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經紀人」孫德榮曾捧紅羅志祥、5566、陳喬恩、明道等藝人。今(26)日凌晨突傳出他送急診消息,且有腎衰竭的跡象,他在臉書告知大家行程全部取消,引來許多關注,而經紀人透露目前孫德榮病況一切都在控制中。

孫德榮今(26)日凌晨在臉書貼出2張躺在病床的照片,直言「又在三總急診,發炎指數28,有腎衰竭的跡象!」且表示行程將全部取消,也對觀眾們感到抱歉「發燒38.8度醫生立刻不讓我走,明天所有的行程取消,對不起蘆竹的鄉親們!」經紀人則透露孫德榮目前病況,表示這是老毛病,現在打抗生素加上住院觀察,有專人照顧,一切都在控制中。

事實上,孫德榮2015年曾罹患膀胱癌,因此用50公分的大腸做了人工膀胱,他也曾發生尿路感染問題,沒想到此次竟出現腎衰竭風險,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都在留言區祝他早日康復,有網友提醒「請務必檢查身體,看是什麼毛病,一定要治好」,對此他則回應「人工膀胱之後常常尿路感染」,網友也表示希望他別太操勞。

孫德榮在臉書貼出2張躺在病床的照片,透露到醫院急診,且行程全部取消。   圖:翻攝自孫德榮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