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演員金宣虎日前遭前女友指控騙婚、誘騙墮胎,重創演藝生涯和暖男形象。事件延燒一周,今(26)日出現大逆轉,南韓知名媒體《Dispatch》還原整起事件經過,並將女方身分曝光,指出女方說謊成性,更舉出12項罪狀,指控前女友從頭到尾都捏造事實,金宣虎才是受害者。

根據《Dispatch》報導,金宣虎前任A女確實是前氣象主播崔英雅,兩人在2019年於朋友聚會上認識,隔年2月開始約會,一個月後正式交往,然而在交往後女方才坦承自己離過婚,金宣虎雖然一開始感到不知所措,不過後來向朋友表示「因為那個人很好,才在一起,當然父母一定會擔心,但對我來說,失婚女並沒有什麼不同。」

《Dispatch》還指出女方說謊成性,常常跟其他男生見面曖昧,去年7月兩人就面臨第一次分手,分手隔天女方向金宣虎道歉,金宣虎後來決定原諒對方。接著月底女方發現懷孕,在雙方協議後決定墮胎,金宣虎還煮了2個禮拜的海帶湯給女方補身體,這點他曾在綜藝節目《兩天一夜》提過,後來他將女方介紹給父母認識。事實上,兩人交往期間,也不像女方爆料所言,無法在外牽手、約會,他們在復合後,去年10月被直擊在寵物咖啡廳約會,還拍下甜蜜合照。

另外,女方曾控訴金宣虎只簡單支付手術及住院費用,但一位知情人士表示,金宣虎幾乎將自己所有金錢給了女方消費,全因對方奢侈成性,喜歡買名牌。最終在今年5月因崔英雅私生活混亂和說謊成性,兩人還是分手。6月女方就傳抱怨訊息,10月正式爆料,如今金宣虎選擇道歉不解釋,據友人透露,則是因為他認為墮胎是事實,所以不反駁,只是堅持繼續道歉。

兩人交往期間不像女方爆料所言,無法在外牽手約會,去年10月被直擊在寵物咖啡廳約會。   圖:翻攝自IG/koreadispatch

去年7月底女方發現懷孕,在雙方協議後決定墮胎。金宣虎還煮了2個禮拜的海帶湯給女方喝,這點他曾在綜藝節目《兩天一夜》提過。   圖:翻攝自IG/koreadisp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