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憑著亮眼外貌與姣好身材,在IG有超過216萬粉絲,近日藝人黃子韜在直播上控訴演藝圈的「潛規則文化」,李元玲也跳出來表示自己也差點被潛規則,還表示過程相當欺負人,若拒絕戲不僅被拿掉角色,還要求你直接搭飛機回國,讓她氣得大喊:「誰稀罕呢!」

李元玲的師父就是前陣子承認嫖妓的李雲迪,憑著亮眼外貌與姣好身材,在IG有超過216萬粉絲,日前因為李雲迪的事,頻頻被關心,還跳出來解釋澄清未和師父越界,近日因為演藝圈潛規則的傳聞在被拿出來討論,李元玲也跳出來透露自己的經驗。

李元玲表示,這種潛規則她也遇過,真的很欺負人!當時她拒絕跟電影投資商喝酒陪睡,就直接叫她買機票回馬來西亞,角色想當然也泡湯,回到馬來西亞後,那個李姓中介/監製就罵她態度傲慢,因此被封殺,但是她覺得:「如果我是因為拒絕陪睡而被封殺,那就封殺我吧~誰稀罕呢~」

事實上,今年3月的時候她確實被電影監製李建興控訴目中無人、愛遲到等理由被封殺,不過李元玲當時則解釋,「這個行業需要參與比較多的應酬、飯局、酒局等,當時我也比較年輕,習慣我行我素,更不懂得圓滑,每天都製造很多誤會。」並沒有做過多澄清。

【更多的李元玲—追蹤李元玲的IG吧!】

李元玲透露自己差點被潛規則。   圖:翻攝自李元玲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