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蔡瑞雪因高中時期曾參加《校花點點名》節目錄影,獲得「北一女神」稱號,憑著甜美外貌與亮眼身材圈粉無數,日前被周刊拍到她參加完台北時裝週後,就直接把高跟鞋脫掉,光著赤腳行走於會場間,被讚無包袱,她今(25)日在限時動態貼出兩腳起水泡,紅腫破皮的照片,解釋當時不僅無法再穿高跟鞋,連拖鞋都無法穿。

網紅蔡瑞雪日前被周刊拍到她參加完台北時裝週後,就直接把高跟鞋脫掉,光著赤腳行走於會場間,還對腳拍照,今(25)日蔡瑞雪公布了那張照片,原來她穿高跟鞋,雙腳起水泡、破皮紅腫,「真的是完全無法再繼續穿高跟,連拖鞋都穿不下去,旁邊都會摩擦到。」也回應自己是真的沒有偶包。

蔡瑞雪北一女中畢業就沒有再繼續升學,2017年曾赴韓國參加選秀節目,後淘汰返台,不過近年來有出演多部戲劇節目,推出單曲,也有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發展相當多元。

【更多的蔡瑞雪—追蹤蔡瑞雪的IG吧!】

蔡瑞雪曬照透露當天打赤腳的原因。   圖:翻攝自蔡瑞雪IG

蔡瑞雪回應被週刊拍到。   圖:翻攝自蔡瑞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