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全國新冠疫苗正如火如荼的施打中,第12期公費疫苗包含BNT第1劑、莫德納第2劑、AZ第2劑,網紅解婕翎也在社群媒體上公布自己打疫苗的照片,並開心的透露:「剛打完我的第一劑!!終於不是疫苗孤兒了。」

第12期公費疫苗開放3種疫苗,分別為BNT第1劑、莫德納第2劑、AZ第2劑,並分成第1、2階段預約登記,接種時間是在10月22至27日,這一次開放30歲以上可預約BNT第一劑,不少人趁這一波打BNT第一劑。

網紅解婕翎也於23日開心的於社群媒體上曬出自己打疫苗的照片,開心地寫下:「耶!剛打完我的第一劑!!終於不是疫苗孤兒了,誰也是這一輪的呢~~我眼球撇好開……哈哈哈。」

讓很多網友在底下留言響應:「超棒的!禮拜一換我啦」、「己打完二劑」、「我也是第一劑,我也不是孤兒」、「多喝水」、「同一天打(排隊中…)」、「感覺你在裝鎮定」、「解師傅,眼不見為淨好,瞬間就結束了。我下禮拜應該也可以預約第二劑」

【更多的解婕翎—追蹤解婕翎的IG吧!】

解婕翎開心喊:「終於不是疫苗孤兒。」   圖:翻攝自解婕翎IG

很多網友在底下留言響應。   圖:翻攝自解婕翎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