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蕾菈是YouTube頻道「反骨男孩」成員之一,憑著亮眼外型和活潑爽朗的個性吸粉無數,日前她和同是混血兒的「唄姬」互換穿搭風格,由於混血五官和高挑身材,顏值、討論度都爆表,讓蕾菈開心的在社群媒體上表示,「新片上一天就上發燒」,且還在影片中透露和「反骨男孩」老闆酷炫交往過,又掀起另一波熱議。

「反骨男孩」成員之一蕾菈日前上傳最新影片,和同是混血兒的「唄姬」互換穿搭風格,兩人的高顏值讓該影片一天就上發燒,大獲網友好評,蕾菈與唄姬換到第三套時,蕾菈穿著對方的花襯衫搭配卡其色吊帶褲,而唄姬則是穿著她的超辣咖啡色細肩帶連身褲,秀出白皙又傲人的好身材。

沒想到老闆酷炫看到唄姬穿的這件衣服幽默表示:「這套不好,讓我有失戀的感覺。」蕾菈還進一步解釋,他們曾經交往過,只是後來覺得這樣的關係不好,分手的時候就是穿這套衣服,讓氣氛有點微妙,酷炫還說:「我跟每個藝人都在一起過。」

讓網路引起討論,「原來蕾菈和酷炫有在一起過喔?感覺很不像是set的,對看一眼就知道在講哪件事的感覺…」、「爆點是酷炫跟雷拉在一起過吧」、「真的跟酷炫在一起過嗎」、「所以酷炫有跟蕾菈在一起過?」

【更多的蕾菈—追蹤蕾菈的IG吧!完整影片看這邊。】

蕾菈自爆與酷炫交往過。    圖:翻攝自YT/我是蕾菈I'm Lyla

蕾菈自爆當時就是穿唄姬身上這件衣服提分手。    圖:翻攝自YT/我是蕾菈I'm Ly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