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NanaQ」以拍攝極簡主義的生活方式影片走紅,曾在影片中聲稱自己不使用化妝品、衛生紙、洗澡只用清水洗等,而被網友質疑造假,近日她更新頻道影片「人設掰,這才是真正的NanaQ」,回應最多網友對她的疑問,影片一出後,卻引來正反兩極的回應。

NanaQ因曾被網友認為在影片中提到的極簡生活方式與事實不符,而引來網友爭議,她在最新影片中回應網友對她的質疑,聲稱自己其實沒有強迫症,「我得強迫症只有在整潔方面比較明顯。」也說自己完全不是完美主義者,做事情不會吹毛求疵。NanaQ透露自己的正職為設計師,而蠟燭、 YouTuber、工作坊都是斜槓工作,「未來也不打算成為正職 YouTuber」,而對於網友提問是否僅有高中學歷,她則說:「我不避諱自己有休學過,也沒特別說有把大學念完,我覺得找工作以外的情境下,學歷真的不重要」認為學歷不是認識一個人的標準。

底下網友反應兩極:「我比較想聽你解釋那些被打臉的東西」、「 你這篇根本文不對題」、  「所以現在又要換成什麼樣的人設?」也有網友支持她:「我覺得這篇很真啊,怎麼還是好多人為酸而酸?」、「做自己分享自己很棒啊。不喜歡真的就不要看吧何苦為難自己」

【更多的NanaQ—追蹤NanaQ的IG吧!影片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