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吳泓毅因台式幽默風格深受粉絲喜愛,平時除了經營個人品牌,也會在直播上與粉絲互動。昨(22日)凌晨他突然釋出一段2分多鐘的影片,他在直播中崩潰落淚,引來網友關注,原來這是一段搞笑痛哭影片,似乎就是在暗諷近日在直播中邊賣貨邊落淚的辰亦儒,讓網友直呼:「別假哭了啦」。

鳳梨近日分享一段直播影片,提及品牌商品每天成交量破10萬,難免會有疏忽,直呼想讓粉絲們看到最真的他,還一邊哽咽,甚至一度落淚表示:「要有做得不好的,我們會努力」、「我希望我們可以做得很好,我會讓大家知道,在我的直播間是開心的。」

隨後他把頭一抬,一旁的工作人員拿出眼藥水滴進他的眼睛,繼續裝哭提到:「一年365天,我工作356天,我早上6點就要起床,起來鏟貓砂,我要吃飯,還要看醫生,真的對不住,我一時情緒上來,對不住,下次我們再好好聊,我今天真的沒辦法。」

在眼藥水破綻一出後,立刻引來網友誇他學得非常像:「以為你真的哭了,結果你抬頭有人在滴水」、「笑死我了啦!你在哭,可是我在笑」,還有網友笑稱是:「眼藥水業配啊」,這段搞笑片段,似乎就是在暗諷日前在直播中邊工商邊落淚的辰亦儒,鳳梨還在內文提到,聽說現在業績要好的話流行哭。 

【更多的鳳梨—追蹤鳳梨的IG吧!完整影片看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