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混血家庭Rice & Shine日前被網友在論壇Dcard 發文質疑搞文字獄,會刪所有負面評論,昨(21)晚Rice & Shine周筠也在限時動態上回應,除了表示她一直在等該名網友上Dcard發文,她刪對話的原因是因為該名網友都會用不禮貌的發言攻擊她的家人和孩子,希望該名網友把時間放在更重要的地方,並喊話,「放過自己吧孩子」,沒多久Dcard那篇文章就被其他網友發現刪掉了。

日前一名網友在Dcard上表示Rice & Shine會搞文字獄,刪除對自己不利的留言,該名網友解釋,每次關注Rice & Shine YouTube留言,就會發現每一則都一面倒瘋狂稱讚,如果有質疑一定會馬上澄清,並且在澄清之後就會刪除,曾經該名網友有注意其中一則質疑他們的留言,也是在沒多久就被刪文,該名網友就用類似的語言再說一次還是被刪了。

不過面對質疑,周筠則在自己的限時動態說一直在等該名網友上Dcard發文,因為真的很想和他對話,她解釋,因為該名網友都會用不禮貌的發言攻擊她的家人、孩子,如果回應,該名網友就會把自己原本的留言改掉,讓她到最後只能一直檢舉該名網友的留言和帳號,感到不堪其擾,希望他把時間留在有意義的事情上,並喊話:「放過自己吧孩子」沒多久也被其他網友發現,Dcard那篇文章也在周筠回覆後刪除了。

Rice & Shine回應網路質疑。   圖:翻攝自Rice & Shine IG

該篇質疑Rice & Shine的文章也被網友發現在周筠回覆後刪除了。   圖:翻攝自D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