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趕上班打卡嗎?印象中的貓頭鷹總是一臉酷酷地站在高處,但是你看過牠們奔跑嗎?日本一推特帳號日前分享了一張白色小倉鴞在草地奔跑的畫面,網友看了都直笑說:「好像在趕上班打卡的我!」。

日本推特帳號@tyomateee日前分享了一張由荷蘭籍攝影師漢妮Hannie Heere拍攝的貓頭鷹照片,只見一隻全身長滿毛茸茸白色羽毛的小倉鴞眼神專注地直視前方,身體兩旁的翅膀彷彿呈現「手刀模式」,快速地跨著大步伐在草地上奔跑,如此有魔性的照片,果然在短短幾天內就吸引超過24萬人次按讚分享!

▲網友@CholonDoncholon將小倉鴞P圖成趕打卡的上班族!(圖/推特帳號tyomateee)

許多網友看了照片都忍不住笑說:「我每天趕打卡都是這樣跑」、「這是穿著動物裝要趕去上班的工讀生吧?」、「打工要遲到啦」、「謎因梗圖又出現了」、「感覺可以出公仔了」、「小倉鴞:上學來不及啦~」、「支援前線」、「腳很長呢,超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