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因為販賣換臉謎片引起軒然大波,除了女生以外,館長也成為在這事件裡唯一被換臉的男生,他昨(18)日在直播上先開玩笑自己「國民老公」得到認證,不過話鋒一轉表示,除了怒斥小玉怎麼敢做這件事以外,也說一定會提告,「這種作為真的是人神共憤!」

針對成為小玉賣換臉謎片事件裡唯一的男性受害者,館長昨(18)日在直播裡先是開玩笑表示,自己「國民老公」得到認證,不過他也說自己是在強顏歡笑,不懂為何小玉敢作這種事,「這麼多人都不怕被處理喔!」也嚴肅的說:「小玉啊!我跟你完全不熟,那你這種作法,真的是真的是,後面很多事哦!你交保出來不怕被找就對了啦!」

館長也明確強調,他一定會提告,拿他的臉去賣真的太過分了,而且他就算了,還有很多女生也受害,更何況很多人都和他合作過,女性的貞操和名節不容污辱,很多女網紅未來可能會變成一位母親,幾年後這些不雅影片要是再出現,被自己的小孩或是小孩的同儕看到作何感想,「這種作為真的是人神共憤!」

館長今(19)日也在社群媒體上貼出把他的臉P在AV女優臉上的梗圖,並寫下:「小玉事件受害者。」讓網友笑稱:「別人是謎片 你是恐怖片。」、「男優秒死」、「半夜不要看系列。」

 【更多的館長—追蹤館長的IG吧!】

館長今日在IG上PO出搞笑梗圖。   圖:翻攝自館長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