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引退的百萬YouTuber小玉因涉嫌盜用名人的臉製作成人影片非法牟取暴利遭警方逮捕,過去常和小玉拍片的YouTuber「放火」,也以朋友的身分替小玉在限時動態裡向受影響的人道歉,並喊話小玉:「希望小玉能好好的道歉,面對並負起該負的責任。」

小玉因為販賣換臉謎片引起網紅圈震怒,過去常和小玉拍片的YouTuber「放火」,也在事情發生後在限時動態表示,很難過小玉竟然去做這種事情,所以想以小玉朋友的身分替受影響的人道歉,他沒有要袒護小玉,認為做錯事就好好負責,並喊話小玉:「希望小玉能好好的道歉,並且面對負起該負的責任。」

除了好友放火之外,小玉的親弟弟「」也在限時動態替小玉道歉,除了否認切割以外,也解釋因為小玉從未和他或他的家人提過這類事情,所以也相當震驚,自己也沒有要袒護,認為他做錯事了就自己承擔,他能做也就只是幫小玉跟受害者和社會大眾道歉。

【更多的放火—追蹤放火的IG吧!】

放火也在限時動態裡替小玉道歉。   圖:翻攝自放火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