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的鼓手要從小養成!日本一名推主養了一隻小貓,經常在網路分享牠的可愛生活日常。這天推主看見牠以仰躺姿勢、蓋著小被被熟睡中,沒想到兩隻小手手突然一左一右地「打拍子」,推主見狀忍不住笑說:「你是在睡夢中變身太鼓達人嗎?」。

▲「Chata」是一隻四個月大的小貓,個性愛玩好動,也很喜歡撒嬌。(圖/twitter帳號chata_neko)

這隻可愛的曼赤肯貓「Chata(ちゃた)」目前才4個多月大,平時好動又愛玩,個性也相當溫柔,而且牠的睡姿多變,有時趴著有時側躺,還會學人類仰躺著,甚至常常因為玩太嗨而瞬間斷電,另外也喜歡黏著推主,是個非常可愛又討喜的孩子。

▲牠經常以各種姿勢熟睡。(圖/twitter帳號chata_neko)

這天牠仰躺在墊子上,肚子蓋著小被被露出兩隻小手,沒想到睡到一半牠突然拍打手手,模樣彷彿在「打鼓」一樣,但是眼睛至始至終都是緊閉著,就這樣持續了20秒左右,讓推主笑說:「你是夢想著當太鼓達人嗎?」。

▲這天牠學人類仰躺,蓋著小被被,兩隻小手卻不停左右敲打,像極了在玩太鼓達人!(圖/twitter帳號chata_neko)

Chata的影片在短短10天就吸引超過130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都紛紛留言表示:「睡著還不忘打鼓的喵喵」、「牠在練習太鼓達人啦」、「太可愛了,心臟重擊」、「仰躺蓋被被也太犯規了」、「這個畫面太療癒啦」現在快來看看這段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