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韶文從記者轉行至YouTuber,頻道主題多元豐富,常邀請各行各業的人上職業訪談節目,日前他邀請有妥瑞症的藝人邵庭,除了聊了妥瑞症的生活以外,還有她做電商創業的過程,播出後受到好評,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關韶文影片中有時候會有縮下巴的習慣動作,他也回應有去做檢查,的確有輕微妥瑞症,工作忙的時候會特別明顯,不過目前沒有什麼事。

YouTuber關韶文日前被網友發現常常在影片中有不自覺伸縮下巴的動作,該名網友表示,因為自己的弟弟以前也有類型情況,後來慢慢發現變成習慣動作,想知道關韶文知不知道自己有類似習慣,之後關韶文也回覆,之前有去做檢查,確實有輕微妥瑞症,工作累的時候會特別明顯。

關韶文表示,他前陣子有做完腦波檢查,確實有輕微妥瑞症,只要工作不要太滿太累的就能減緩,他也放了一個抽蓄動作的短片解釋情況,也說明檢查過後腦中現在沒有不正常放電,邵庭私底下也給他很多幫助,也感謝醫師和專業團隊:「原來30年身體還藏有未知的小魔鬼,我也會好好注意身體健康的。」

【更多的關韶文—追蹤關韶文的IG吧!】

關韶文被網友發現有不自然收縮下班的動作。   圖:翻攝自關韶文IG

關韶文表示邵庭給他很多幫助。   圖:翻攝自關韶文IG

關韶文感謝醫師和專業團隊的協助。   圖:翻攝自關韶文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