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風格走超台又男子漢的路線,和變性人網紅罔腰的愛情故事也讓人津津樂道,雖然日後分手,真性情的樣子還是圈粉無數,平常也會關心時事、民生問題,日前他就在社群媒體上PO文鼓勵大家捐血,還說本來自己也已經準備好要去捐了,但因為他之前曾「拔牙、洗牙、刺青入珠」不能捐,只好自嘲說:「我只好用力當推廣大使就好…」

鳳梨常常在網路上關心時事、推廣公益,日前他才在社群媒體上表示,只要捐血就可以拿到他的周邊產品,且上週日還主動想要去捐,沒想到因為捐血前不能「拔牙、洗牙、刺青、入珠」,而他之前全部都做了,讓他PO文喊:「這下真的尷尬了…」並自嘲表示,「我只好用力當推廣大使就好…」

鳳梨的舉動也讓網友在底下留言安慰:「沒關係啦~叔叔的愛大家都知道」、不過也有人歪樓的問:「我比較想知道幹嘛要入珠?」鳳梨也幽默回應:「你要去問用過的人。」

【更多的鳳梨—追蹤鳳梨的IG吧!】

 

鳳梨本來要捐血,卻因為之前入珠不能捐。   圖:翻攝自鳳梨IG

因為做了4大禁忌不能捐血,鳳梨PO文自嘲尷尬了。   圖:翻攝自鳳梨IG

還有網友歪樓問鳳梨入珠的原因。   圖:翻攝自鳳梨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