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隊做到了!美聯分區系列賽,從外卡打進的紅襪隊出戰美東本季第一的光芒隊,紅襪隊在延長13局下,靠著捕手Christian Vazquez(瓦奎茲)轟出一發飛越「綠色怪物」的超大2分砲,終場紅襪就以6:4贏球,目前在這系列賽以2:1領先,只要再拿1勝就可以晉級美聯冠軍賽。

這場比賽光芒依舊祭出「投手車輪戰」先發投手Drew Rasmussen只投2局被打6安打失3分就退場,光芒動用9名投手,依舊壓不住紅襪隊打線。

紅襪隊王牌Nathan Eovaldi5局失2分表現平穩,只被打3安打,投出8次三振,無關勝敗。

光芒首局就靠Austin Meadows開轟先馳得點,不過紅襪也以Kyle Schwarber轟出中外野全壘打戰平,紅襪3局上Enrique Hernández敲安打領先,加上5局下他又開轟,一度以4:2領先。

沒想到光芒靠著8局上Wander Franco開轟,Randy Arozarena也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追平比數,兩隊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13局上光芒隊Yandy Díaz在一壘,但Kevin Kiermaier敲出一個詭異的場地二壘安打,球彈到外野手Hunter Renfroe身上又反彈到球場外,光芒也錯失機會得分。說也奇怪,紅襪隊打線下半局就由Christian Vázquez轟出一發超越「綠色怪物」的2分再見轟,一棒讓光芒隊落敗。

紅襪隊在第四戰依舊擁有主場優勢,光芒隊則要想辦法續命,預計紅襪將派出Eduardo Rodriguez先發,光芒尚未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