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你有想過同伴的心情嗎?美國一間專門經營酪農的牧場「Took a Leap Farm」裡養著一群山羊與各種小動物,這天農場主人將一批小羊放出柵欄玩耍,沒想到其中一隻小羊竟然太開心,不僅在草地上蹦蹦跳跳,還故意跳躍同伴甚至將對方踢飛,網友看了全笑說:「根本羊界的8 9!」。

▲「Took a Leap Farm」牧場裡有一隻非常活潑又調皮的小羊「Buttermilk」。(圖/FB帳號Buttermilk Sky, Internet Phenom)

原來這隻棕色小羊叫做「Buttermilk」,當時牠年紀還小正值活潑好動的年紀,雖然是小羊中體型最小但也是最調皮的一隻。這天牧場主人Rob Lawless羅伯讓牠與另外三隻小羊同伴一起在草地上放風,只見牠開心地在羅伯腳邊跳呀跳,沒多久便開始四處狂奔,不過不知道牠是否因為有人陪玩太開心,牠不停地跳躍同伴,甚至還故意將小黑羊踹飛,讓一旁掌鏡的女主人Kathryn Harnish凱瑟琳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這天牧場主人羅伯讓四隻小羊在草地上放風。(圖/Youtube帳號Kathryn Harnish)
▲其中Buttermilk太開心了,四處蹦蹦跳還故意跳向同伴……(圖/Youtube帳號Kathryn Harnish)
▲……將小黑羊踹倒!(圖/Youtube帳號Kathryn Harnish)
▲Buttermilk:恩?我剛剛有踢到什麼嗎?應該沒有吧!(圖/Youtube帳號Kathryn Harnish)
▲Buttermilk:今天放風真的好開心啊!(圖/Youtube帳號Kathryn Harnish)
▲Buttermilk:忍不住想要後空翻啦!(你有想過被飛踢的同伴的感受嗎?)(圖/Youtube帳號Kathryn Harnish)

雖然這是多年前拍攝的影片,不過至今已累積超過1586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都紛紛笑說:「怎麼那麼好笑,忍不住一直重播」、「原來羊界也有8 9」、「真的是小屁孩無誤」、「牠到底嗑了什麼這麼嗨?」現在快來看看這段影片吧!(編輯:陳珮瑜)